Jeng君小号,奇奇怪怪的脑洞堆放处!
是一只受了激发而兴奋的电子!(咦
 
 

简介w

是词不达意选手,所以关于自己的介绍常不确定该提及什么,大号的顶置也没自我介绍哈哈哈x 但还是写了x

这里Jeng/晴 (读音接近Jane),这是@风向仪与帜 的子博客w

是主要和物理战斗的大学生,觉得星辰粒子小镇和大家很奇妙美好。也对化学有很亲切的感情x
是基督徒,相信耶稣深爱着你我,也因而喜悦地探索祂创造的美好有序的宇宙。相信这破碎世界最终并非迎来冷寂,而是永昼的黎明。
对欧风和法师系有莫名的亲切喜爱,可能因为现实中我蠢萌且风吹就倒的脆皮属性有点像魔法师x

目前创作着的拟人:元素《微尘故事》、粒子《繁星歌声》和学院《爱是守护
元素和粒子是架空——每个元素是独特的存在,与普通人生活在一个世界,却聚集在属于他们的小岛。

每一种基本粒子则是一族,住在奇幻乃至有些荒诞的世界中,或定居或游牧。若元素是想表达ta们在周期表中的独特位置,粒子就更多突出了平凡和瞬息。这两者比起学院稍微更注意世界观的自恰。
学院是不严谨的史向,那种明知知识储备不够驾驭不好却忍不住用画表白那种x

因为创作着超过一个题材的作品,且发在同一个帐号,只关注/感兴趣其中一两个是完全ok的!www 如果有机会唠嗑脑洞或者一起迷妹会很开心。
随意就好,请完全不必勉强自己去接触没那么感兴趣的题材x
比较常蓝手理科(物理化学)/高校拟人相关的作品x

旧的文章和设定还有很慢很慢地细化着,偶尔想到也还会删改一两个句子。也许未来会遇到第一次接触孩子们的朋友,希望这样的缓慢修改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TT

如果小伙伴愿意提出作品上的建议,或者指出知识性错误,就太感谢了quq 因为绘画和偶尔写点东西只是业余爱好,也绕过不少远路、累计了不少坏习惯,所以肯定做不到尽善尽美x 但能知道可以进步的方向还是会感激x

来自马来西亚,学的理科是英文版的,所以用词不当希望指正quq 
埃莱门特的原型大概是槟城——有古迹与轻工业区的小岛,虽然也会想到新加坡x
也因此没机会拜访小伙伴们熟悉的高校和景点,但能从大家的作品中认识并爱上这片土地,也很幸福。xD

考古请随意,不会介意反而会开心www

若真的有小伙伴不嫌弃想画同人图会很开心的!quq 一般上不会拒绝 xD
有些角色其实现实中有原型,或者有比较特殊的感情。不接受任何涉黄的内容。

喜欢聊天,不仅仅是脑洞(有时脑洞也要看频率能否对上,感觉可遇不可求,如果可以就太美妙x),也喜欢聊生活相关的小事xD
有时弧伙伴可能是内心激动写了一千字论文却不知该怎么表达,也可能不小心忘了(咕咕咕)希望见谅quqqq 伙伴的留言/短信都会用心看的quq
开学期间大概就会长弧吧quq 如果见我上线请赶我回去学物理(?

其实不太清楚雷点的意思quq 但我一般是默默选择想阅读的作品,聊天或向我安利时不必担心的,虽然让我看文我很可能会咕咕(土下座

然后角色互动这方面我主要会选择看亲友情向和部分bg,是比较信念相关的原因……有时非常喜欢的题材,cp向占比较高/尺度较大,也可能不会选择看><
就真心希望小伙伴体谅和理解x
但仍随机掉落含有自己没吃的cp向的蓝手,是因为那个作品有其他的、很触动我的点。

如果万一某天不能与一位伙伴达成共识,而有些摩擦,希望小伙伴能依然像对待我一样对待ta。还是希望可以彼此慢慢解决矛盾,不会上升到公然互相指责的情况quq

谢谢看到这里的您quq
呜呜呜总之很开心认识大家!祝幸福安康

19 Aug 2020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电子跃迁 | Powered by LOFTER